搜尋此網誌

2012/05/19

[東方] 血之日記 -第一章-



今天,我又關在一個地牢裡,沒有人...來看我...
不知道為什麼,我每一天都關在地牢裡,玩著我的泰迪熊, (...頭頭跑去哪了....)
正當我要把泰迪熊的另外一隻腳把它扯掉的時候,
一直從我有記憶以來關著的門,開了...
我把頭出去望了一下,沒有人幫我開門.
我,突然起了一個念頭,想要,跑出去,看看這世界,長什麼樣子
「....我想看,以前的,藍天,現在的藍天,長怎樣了.」
走出地牢,門外,上了樓梯,
聽到了一些聲音,好像是,一種,水不斷從天下掉下來的聲音
我從窗戶,看到了外面,居然是烏黑色的.
「為什麼...藍天...被沾上了烏黑的墨汁?...應該...要給它...紅色的顏色...才比較好看.」
我一直在走廊迴盪,或許是因為關在那小小的房間裡太久了,
有些景象是我從來沒看過的,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